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组织团员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团委组织团员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18-04-26 16:23:07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6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深化青年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组织全院在校团员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网络知识竞答活动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答题时间为4月9日上午9点至4月16日晚22点,题目总数为5道随机题,学生答对3道(含)后台可计参与数,并计算出参与率和答题正确率。经团委、团总支号召,学院团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据统计目前全院在校团员共4609人,参与人数达4500人,参与率超过97%,近3000人答题正确数为4道(含)以上。此次网络答题覆盖面广,参与率高,不仅团员积极参与,部分非团员学生也参与进来。

许多同学为了让自己掌握更多的十九大知识,每天都通过网络进行答题,共青团员邹蔡豪表示,通过此次答题,了解了更多十九大知识点,希望以后可以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17护理本科团支部蔡灵.JPG

 

             17护理本科团支部蔡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