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举办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社团风采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团委举办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社团风采展
日期:2018-06-27 16:17:5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92

五黄六月,夏树苍翠。院团委在4月至6月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期间,开展了以“旗帜鲜明跟党走,炫彩社团谱华章”为主题的系列社团风采展活动。在院团委的带领下结合学院实际和青年特点,在学院篮球场、田径场上举办了一系列具有时代性、艺术性、代表性的社团风采展活动。从“巧手艺梦”到“音乐舞动汉风”,从“流彩竞芳华”到“肩挑凡事,拳握初心”,最后到“网络青年,创新美貌”等社团风采展活动,无不体现了学院社团的生机与活力。这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对团结、吸引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社团文化活动中起了重要作用。对全院师生在社团风采展系列活动中的鼓舞下传播新文化、扩展新视野提供了新平台,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initpintu_副本.jpg

 

图片11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png

 

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这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所有社团举办的一场青春盛宴,彰显了我院大学生飞扬的青春!相信在今后的岁月里,我院的社团文化也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