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泳安计划·青春护航”宣教团开展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泳安计划·青春护航”宣教团开展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8-07-15 19:24:1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98

近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泳安计划·青春护航”宣教团的两支队伍,走进基层、深入乡村,为老人、未成年儿童进行防溺水、防暑等小知识义务宣讲。

 

听红军老爷爷讲革命故事.jpg

 

文教北路社区“泳安计划,青春护航”宣教团留念.jpg

 

在南昌县富山乡富山村,她们在小学门口、集市等场所,积极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宣传及溺水后心肺复苏术的示教。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示易拉宝、现场利用模拟人进行CPR示教,让群众参与其中,参与群众百余人次。还通过与留守儿童进行一场足球赛、慰问红军老战士等一系列活动,让宣教团的同学们在实践中收获了很多。

 

宣教团队员在扬子洲前洲村做问卷调研.jpg

 

在富山乡富山村给给村民演示CPR操作.jpg

 

在南昌市东湖区文教北路社区育才隆兴保育院,在南昌市东湖区扬子洲镇前洲村,她们也同样积极开展了针对老人、未成年儿童的防溺水、防暑等小知识的义务宣讲,发放调查问卷百余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