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与爱同行”教育关爱服务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与爱同行”教育关爱服务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8-07-15 19:44:5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709

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加强儿童医疗卫生服务,完善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学院组建“与爱同行”教育关爱服务团开展“真情暖万家,青春见行动”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与爱同行”教育关爱服务团出发前合影.JPG

 

服务团来到南昌市南昌县泾口乡辕门村,服务基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访当地有儿童的家庭,了解当地儿童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传递爱心与希望,带领村里的儿童开展自护教育,同时,进行素质拓展。通过服务团队员们的培训,孩子们进一步掌握了有关的自救知识,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本次活动共服务200人次,共发放物品 300余次。

 

扬子洲前洲村合影.jpg

 

在文教北路隆兴育才保育院宣教暑期防暑小知识.jpg

 

在南昌县泾口乡辕门村与孩子们合影留念.JPG

 

服务团来到南昌市东湖区文教北路社区育才隆兴保育院和南昌市青山湖区扬子洲镇前洲村,有针对性地开展老人、未成年儿童防溺水、防暑等小知识的义务宣讲,发放调查问卷百余份,现场参与讲座互动的群众达百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