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日期:2018-10-25 09:53:31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731

九九重阳节,百善孝为先。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是爱老敬老助老的日子,在这个意义非凡的“老人节到来之际,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20181011日至1017分别在校内和校外开展“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活动。

10月11日下午,在学院教学楼1栋201教室举行的九九重阳节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印有“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的横幅上写上了自己对老人的祝福语,表达了自己对老人家真挚的祝福。与此同时,他们还自行通过给自己长辈发短信,打电话,接通视频来表达他们的爱与敬意,感谢家人多年来的照顾与关怀。

 

         图一.png

 

10月13日上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节日的慰问品和满满的祝福来到了江西省儿童医院附属小区陪伴老人度过属于他们的重阳佳节。他们给老人量血压、健康宣教、做防老年痴呆手操以及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期间,老人与志愿者们聊家常,忆往昔,开心至极!

 

         图三.png

 

         图四.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指导老师讨论了关于老人健康的问题,指导老师与老人纷纷对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以此表示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与肯定!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会尽己所能给老年人带去关爱、愉和温暖,树立榜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培养和提升公民的社会公德意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年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更多的关注!

 

         图八.png

 

         图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