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百人接力齐跑 社联与你同行——团委开展“青春三走”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百人接力齐跑 社联与你同行——团委开展“青春三走”活动
日期:2018-10-25 10:27:19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842

10月23日下午,学院活动中心前,团委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的第一届青春三走社联同行——百人接力赛拉开帷幕。社员们热情洋溢,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图一.JPG

 

          图二.JPG

 

活动前期确定活动主要路线画好每个接力点地标,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赛人员熟悉比赛场地。活动开始后进行检入,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赛道设置积分赛制;并由工作人员带队抵达接力点,开始比赛。本次百人接力分两组进行,每组七个社团同时,赛道上由每社团分派一人持自己社团社旗,共15个点,均匀分布

 

         图三.JPG         

 

首先是由王磊和邱文斌两位团委老师,举着团旗带领所有社团干部们,绕赛道跑了一圈,各社团代表举着本社团社旗跟在后面,五彩缤纷的旗帜在空中迎风招展;接力分两组进行,随后社员们手拿自制签名版接力才是接力赛的开始,接力选手更加热情澎湃 。期间,两位团委老师一直陪着参赛者跑完全程,给他们加油打气。各社团前来加油呐喊的同学也一直陪伴在赛道的两旁。在赛道的中间是一排长长的彩旗围绕着赛道,将赛道点缀的五彩斑斓。

 

         图六.JPG

 

         图七.JPG

 

         图十一.JPG

 

随着夜幕降临,接力赛也接近了尾声。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三走”的意义所在,它让学生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学院各社团的风采与魅力,这对于提高社团的影响力具有很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