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第三期社团干部培训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第三期社团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8-11-20 09:52:02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133

11月14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干部于学院礼堂举行2018年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社团培训班学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典礼,活动由团委邱文斌老师主持。

 

         图一.JPG

 

邱文斌宣布第三期社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以创新的方式开展别样的社团干部培训第一课“破冰之旅”,便于同学在短时间内了解对方,融入到集体当中,方便以后工作的开展。各班成员自行选举班长及团支书,商讨班名、口号和班歌,积极讨论准备要表演的节目。场面十分融洽,成员们都很积极投入其中。各班以抽签的方式决定表演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节目。

 

         图四.JPG

 

通过“破冰行动”加深了社联及社团干部成员间的了解,便于今后的工作开展及交流,有助于社团和谐,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为更好的传承和发扬我院社团文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