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部门动态
院团委举行新媒体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8-11-22 11:39:38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973

       11月16日中午,团委于2栋教学楼201举行了2018年学院媒体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团委孔繁怡老师及院新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宣传部程珏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媒体中心广播部聂子怡向新学员们讲述了自己在以往的心得体会,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新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并对新学员们给予很高的期望。广播部志愿者魏晨熙学员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会多多向学姐们学习,并代表全体新学员表达了认真坚持的决心。孔繁怡老师在发言中提到,希望新媒体中心的志愿者们能够在大家庭里找到归属感,同时对工作要有责任感。

 

       图5.jpg

                               全体齐唱团歌

 

       图2.jpg

                                 广播部聂子怡同学发言

 

       图3.jpg

                               新生志愿者魏晨熙发言

 

       图4.jpg

                                  孔繁怡发言

 

开班结束后,进行了内部分班,各个班对班名、班歌、班级口号、班旗等进行了讨论和展示。  

媒体中心建设校园文化,宣传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阵地,开展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培养新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希望新生们在之后的课程中认真学习,以优秀的成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