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部门动态
“喜迎新禧,欢聚元旦”2019年药学系迎新年晚会
日期:2019-01-04 08:40:52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706

          1226日晚6:30,由我系举办的喜迎新禧,欢聚元旦药学系2019年迎新年晚会在学校小礼堂隆重上演。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药学系主任刘诗轶副主任刘素兰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偲妍专职辅导员易云、肖希茜药学系沈军波、闽红燕、李丽容、李嘉老师出席本次晚会晚会由17高药1班程卉和17高药1班黄振,18高药5班项凯文以及18高药4班张文馨主持。

     随着书记的上台致词拉开了本次晚会序幕,在致词中他表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学们的学业蒸蒸日上,并祝愿药学系越来越好。此次元旦晚会共有九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优美的T台秀、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游戏互动环节更是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本次晚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晚会发掘了我系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能得到更好的培养,还借次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相信大家以此次晚会为节点,告别2018,展望2019

    (摄影:肖惠)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