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部门动态
2018年度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01-04 08:44:00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798

    为了提高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推药学系的持续发展。药学系团总支2018年12月27日晚上7点在3栋教学楼503教室召开“2018年度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药学系专职辅导员易云出席本次总结大会,药学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负责人徐载萍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程卉上台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汇报,她希望身处于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们能够做到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加强自身管理制度,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也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努力。接下来是由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介绍自己部门概况以及汇报部门的年度工作,在汇报的同时也将自己部门所存在的缺陷问题列举出来并进行逐一改正。最后由药学系专职辅导员易云发表讲话,她指出,学生会的成员们要学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回首一年,在总结过程中找出不足,学会改正,加强各部门工作上的沟通交流希望新干事能够摆正好自己心态,以全新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大家对各部门的了解也解决了工作中现有的问题。使大家明白,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所有的部门分工不同,应该时刻记住团队的概念,把心放在一起,积极协助工作加强凝聚力,将以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摄影:肖惠)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