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业余团校培训班之社团干部培训班课程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业余团校培训班之社团干部培训班课程
日期:2019-01-07 14:50:01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435

    为了让社团干部培训班学员熟知社团管理以及对社团工作要点的掌握,提高社团储备干部基本工作能力,综合素质与团队意识。我院团委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1月22日下午4:30在教学楼3栋307开展了第期社团干部培训班第二课学习学生社团管理条例

 

图一.jpg

 

图二.jpg

 

    本次培训课程由团委邱文斌老师主讲,他强调了会议内容与社团的联系紧密,大家认真地做笔记,把理论重点、工作要点与实际活动相结合。结合自己经验,为大家讲述了社团成员及管理机构,社团的成立、年审和注销,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经费管理,并用生动的实例传授给我们社团内部管理的经验。他强调,学生社团必须要明确自身定位和性质,找准工作立足点和切入点,加强自身建设,要通过活动和创新,增强凝聚力,扩大覆盖面,提升工作实效。

 

图三.jpg

 

图四.jpg

 

    此次授课紧密结合了社团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对社团,对社团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