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积极参加南昌县高校青年志愿者联盟授旗仪式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南昌县高校青年志愿者联盟授旗仪式
日期:2019-06-13 09:10:01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158

       为弘扬“五四”精神,广泛汇聚青春力量,进一步动员和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南昌县于4月30日上午在县会展中心二号会议室举行了高校青年志愿者联盟授旗仪式。我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同志出席,院团委王玉洁老师和9名优秀青年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会上,共有15所驻县高校以及中小学代表参加,本次给这15所高校代表授旗的是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

5a238957019f3b6dff0c0d960adc2b96-sz_6536814.webp.jpg

 

1c3f74567d2b087f8ddc1b53393e5e81-sz_6244392.webp.jpg

       通过此次授旗仪式,动员号召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不负重托,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