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团委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第十二期“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阶段集中培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院团委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第十二期“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阶段集中培训
日期:2019-06-17 12:29:16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249

    2019年5月13日,第十二期“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阶段集中培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团委副书记、17护理本科班熊靖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1.jpg

    此次培训为期5天。分别采用以党的领导是革命事业成功的保证为主题的“三湾改编”情景教学“革命后代话初心 讲家风”互动教学“红军的一天”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烈士陵园等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了革命教育

    在互动教学中,革命烈士刘型之女——刘松柏、梁金生之子——梁汉平两位老师为大家分享父辈英雄事迹。他们讲述“马背上的摇篮”故事让大家备受感动,我们佩服他们的精神,我们感谢他们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所作出的贡献,他们在我们眼中其实很平凡,但他们身后的故事却不平凡。急行军(找情报,寻草药)、红军挑梁小道,亲身体验当年军民们同甘共苦的深厚感情,感受到了我们革命前辈们奋斗的艰难不易。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学员们怀着敬意,整齐列队,迈着沉重的步伐拾级而上来到纪念大厅为革命烈士献上洁白的花圈,为革命烈士默哀,向革命先烈深深地三鞠躬。

 

图片44.jpg

 

图片22.jpg

 

图片33.jpg

    此次培训意义重大,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也收获了来自不同学校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