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开展教师节感恩送祝福语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团委开展教师节感恩送祝福语活动
日期:2019-09-19 10:27:44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07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9月9日下午4点在教师节的前夕,学院团委宣传部于篮球场举行了2019年教师送祝福语活动。

 

                            mmexport1568856450430.jpg

    

    中午工作人员将活动现场布置好,准备好了展板,供大量学生写下对老师的祝福语,同学们各自发挥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将自己对老师的真情实感透过自己的内心和创意在展板上显示出来,充分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尊重。

                          

mmexport1568856477163.jpg

                          

mmexport1568856494274.jpg

                         

  mmexport1568856438628.jpg

   

    据悉,此次活动有1000余名学生参与,学生写下了对老师的祝福,短短的时间内展板就被贴满,但是大家依旧有秩序的在排队等待写祝福语。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展板放在活动中心的后面,供老师们观看浏览。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传承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