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9年学院学生社团、艺术中心、媒体中心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2019年学院学生社团、艺术中心、媒体中心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09-19 11:07:32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039

   9月11,学院学生社团、艺术中心以院媒体中心在篮球场举办纳新活动。各社团、艺术中心队伍和媒体中心各部门都搭设了帐篷,通过展架、横幅等用品进行自我宣传,通过游戏互动、才艺展示、主动介绍等方式吸引学生前来咨询报名。为吸引大量新生报名,此次纳新活动在篮球场搭设了舞台,由各个社团以及纳新部门进行才艺表演,新生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报名之中。音乐与舞蹈的激情在迸溅着,兴趣和爱好的火花在碰撞着,新一轮的纳新活动在愉悦中圆满结束了!

    IMG_1064.JPG

          

   IMG_1067.JPG

           

  IMG_1125.JPG

           

  IMG_1154.JPG

  

     此次纳新活动有近4000名新生报名加入学生社团、艺术中心或媒体中心,他们给各个社团和部门注入新的血液的同时,也壮大了社团和部门的力量。据悉,学生社团、艺术中心和媒体中心将在中秋节后进行纳新考核,完成第一轮人员的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