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共青团助产系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共青团助产系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12-26 09:21:03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159

    根据学院党委、团委和系党支部的部署要求12月18下午16时,共青团助产系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于2教学楼506胜利召开。

    助产系党支部副书记沈林出席了本次大会72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助产系辅导员蔡琪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辅导员蔡琪蕊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助产系总支委员会的批复》。沈林书记宣布助产系团总支成立。

    本次大会经过民主投票,大会审议通过王小双甘楚莹、汪乐兰李佳丽胡仔群、蔡琪蕊当选为第一届助产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团员代表投票.jpg

                                             

                计票员统票.jpg

 

    沈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也对当选的委员和参会的团学青年们提出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性,配合完成好各项任务。

 

               党支部书记讲话.jpg

 

                全体奏唱团歌.jpg

                                        

  随后,助产系团总支委员会全体当选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讨论各委员职能分工。

 

                委员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