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
日期:2020-01-03 16:00:04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0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恰逢12.5国际志愿者日,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2月5日中午在大礼堂开展了庆祝“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1.jpg

  活动开场,由志愿者黎雨雨同学带领大家完成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将现场的氛围活跃起来。

                      3.jpg

  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书向在场的志愿者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历史、获奖情况和志愿服务经历。

                      5.jpg

  再由9名志愿者给在场的志愿者们表演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志愿者们被表演逗笑鼓掌好几次,最后的结尾更是令人感动,这次表演给活动带来了欢声笑语。新老生代表发言讲述和分享自己的志愿者经历,最后进行志愿者宣誓。

                                 2.jpg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每一个志愿者就是一滴水、一点星星之火。这些志愿者们凝聚起来就会形成浩瀚海洋,形成燎原之势。本次活动圆满完成,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他们将继续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