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2019年全省共青团“微团课”大赛教师组二等奖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2019年全省共青团“微团课”大赛教师组二等奖
日期:2020-01-03 16:45:41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12月30日,2019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高校团干教师组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顺利落幕,我院教师程渔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IMG_20191230_181353.jpg

  本次“微团课”大赛共有全省101所高校参与,在全省复赛中,程渔老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入围全省决赛,通过理论测试和团课讲授两个环节,最终荣获全省决赛二等奖。  

  程渔老师以“英雄梦·中国梦”为主题,谈到自身经历、身边例子和国家“英雄”,从英雄是什么样的、我们的英雄梦是什么,最后回归到当代青年应该如何实现自己的英雄梦,让在座的团员青年深受启发。

                    QQ图片20200103164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