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红色走读”活动表彰分享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红色走读”活动表彰分享会
日期:2021-01-16 14:59:15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1848

为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团学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20年12月30日下午16:00,我院在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第九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红色走读”活动表彰分享会。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启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思政部主任董洁,学工处处长徐华珍,各系党总支书记,团委负责人刘康,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大骨班培训学员及“红色走读”参与人员共计200余人。

                           1.jpg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启昇进行致辞,他强调了本次青马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希望青马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2.jpg

20级高护10班邓晨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高扬理想风帆,传承骨头精神,成为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火种,让青马之光照亮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3.jpg

团委负责人刘康宣读关于表彰学院“红色走读”竞赛活动获奖团队的通知》,随后主席台的领导老师“红色走读”竞赛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团队颁发证书。

                           4.jpg

                           5.jpg

                           6.jpg

宣传部部长万云辉“红色走读”竟赛活动进行总结讲话,也对前阶段“红色走读”活动取得的成果予以分享,以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工作,并且对本次活动提三点感受和意见:一、精心安排,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二、倾情投入,同学获得教益历练。三、长效抓,走读成果还需进一步巩固和深化。

                           7.jpg

            

会议最后,在此次“红色走读”活动中获奖的凌云队红医江卫派红鹰队红星队学生代表进行分享,他们提到,通过参加“红色走读”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领悟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刻苦学习肩负起时代使命,继续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