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01 09:31:21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173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于5月27日晚6点半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学工处处长沈林、各系党总支(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康主持。

1.jpg

大会开场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宣读《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表彰的通知》。团委副书记刘康,学工处处长沈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党委副书记冀鹰分别为获得院级及以上共青团荣誉的个人和组织颁奖。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9.jpg

20助产03团支部彭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总结一年来个人在学习工作中的收获,并对未来进行展望。护理系团总支书记汪丹珂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他介绍了护理系团总支工作情况,表示将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青年团员更好发展。党委副书记冀鹰讲话,她肯定了我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锤炼品德,勇于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二要勇于创新、砥砺奋斗,勇于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三要勇挑重担、实干实学,勇于做新时代的奉献者

10.jpg

11.jpg

12.jpg

播音主持协会成员深情朗诵《党的赞歌》,句句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大会在全体齐唱团歌中结束。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