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30 16:12:37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1595

6月24日晚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各系党总支(支部)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闭幕式。团委邱文斌,学生陶心语、赵悦、胡雅婷、刘洋主持。活动正式开始前,学院领导共同观看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成果展,了解各系开展的相关活动成果。一幅幅作品、一场场活动,让大家都参与到党史学习的活动中来。

1.jpg

民韵舞社带来的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激情歌颂着中国共产党。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致辞,她肯定了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共青团组织坚持推陈出新,利用好学生社团这一阵地,精心打造更有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由小品、舞蹈、啦啦操、朗诵、情景剧表演等10个节目组成,每个节目紧贴建党百年主题,通过同学们的演绎表达了对共产党的敬意并展现新时代青年激情洋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场舞.jpg

 领导致辞.jpg

跨越时空的对话.jpg

IMG_4249.jpg

 

至此,为期2个月的“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