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学院举行2015年药学、检验、影像、口腔、美容、农医专业实习组组长培训会议
日期:2015-06-04 11:50:53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151
 

5月25日中午,在3号教学楼307室学院召开2015年药学、检验、影像、口腔、美容、农医专业专业实习组组长培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亲自给近120名组长举行实习组长业务培训。

    会上,朱处长组织组长们认真学习了《学院实习组组长职责》、《实习组组长月汇报表》、《实习生保证书》、《毕业实习计划与小结》等实习相关文件,并对实习生如何到实习单位报到及注意事项、实习早、中、晚期各期的要求、实习生的安全及防患、如何争当优秀实习生及优秀实习小组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各实习组组长的各种疑问。所有参会的各实习组组长感到受益匪浅,对如何去实习、如何更好地实习有非常大的帮助,并表示对各自实习组的管理充满信心,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实习生。

    2015年学院药学、检验、影像、口腔、美容、农医专业共有18个班级844人进入毕业实习,分布在全国的192个实习单位,实习时间到2015年6月3日至2016年1月25日(农医专业实习至2016年3月25日)。护理、助产专业已于4月20日赴各实习单位实习,学院2015年总实习人数为2692人,分布在全国300多个实习单位。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在2015年药学、检验、影像、口腔、美容、农医专业实习组组长会上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