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群众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5-09-18 15:41:25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019
 

9月15日下午两点半,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在图书馆阅览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院长朱祖余参加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迅主持。

朱祖余首先向与会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他工作的支持。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祝福和要求,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提出的成为好老师的四个条件:第一,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第四,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紧接着,朱祖余传达了习总书记9月9日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全体参训老师的回信及省委书记强卫在我省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对广大教师的寄语,并就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教育投入持续增加,我们学院的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新校园搬迁后,学院影响力在增加,招生形势喜人。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高枕无忧,我们的内涵建设、教育质量,任重而道远。学院的发展需要每个人贡献心力、智慧和热情,要珍惜荣誉,常存感恩之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教师自身素质,尤其是教学纪律和劳动纪律。年轻人是学院的未来,更要讲求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只要每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我们学院的前景将更美好。

参加座谈的老师分别从教育环境的变化、教师待遇的提高、教学水平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从教多年的教师拿到中共江西省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颁发的从教30年荣誉证书,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心做教育、用爱做人师,为我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1.jpg

 

2.jpg

 

3.jpg

 

9A2D869E456BD37F0E0E32C264F9D082.jpg

 

77B61965DE8D140C404271B431C57A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