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2015-2016学年下学期教材发放圆满成功
日期:2016-03-18 15:06:02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135

  新年假期刚刚结束,227-28日,学院迎来了春季新学期教材发放工作。

        本学期教材由弘苑、华南、时事报告社三家书商提供。其中关于护理,助产两种专业相关书籍种类共为82种、药学专业相关书籍种类为48种、检验专业相关书籍种类为33种、影像专业相关书籍种类为31种、口腔专业相关书籍种类为28种,美容专业相关书籍种类为23种、临床专业相关书籍种类为18种、中康保专业相关书籍种类为13种。发书量共计81030册。

    教材发放在双休日时间进行,在教务处处长唐迅、副处长朱鹏云的指导下,教务处董杰老师带领各系学习部成员以及弘苑书商,华南书商的工作人员开展教材发放工作。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认真、仔细、准确的原则,提高了发书的工作效率,在较短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4b2f742ca854a587(3).jpg

 

79fcd7a2eb2e5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