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人卫智网专家来我院进行智网学习平台管理培训
日期:2016-04-14 09:51:33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2016

   为让学院师生更好地利用“人卫智网考试辅导学习管理系统”,近日,学院邀请人卫智网专家来校为相关管理员、教师、班主任进行该系统使用方法的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非常认真地了解该系统的各项重要功能,积极动手学习系统使用方法,与培训专家积极互动,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基本上得到圆满解决。

   随着国家护士执业考试方式改革以及“互联网+”概念在各专业教学领域的蓬勃发展,学院引进上述该套系统,采取网络学习的方式对2016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考试进行考前复习辅导。该平台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复习课程及充足的模拟考题,真实反映学生的复习进度与复习效果;另一方面为教师提供学生复习进度管理功能、模拟考试组卷功能及模拟考试成绩管理与错题统计功能等。该套系统的引进和使用,将对学院考生顺利通过今年的“人机对话”护士执业考试有较大帮助。

               

 

人卫社网络学习平台培训1.jpg

 

人卫社网络学习平台培训2.jpg

 

人卫社网络学习平台培训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