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16年护理、助产专业实习组组长培训会议
日期:2016-04-21 16:11:04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001

316,在3号教学楼208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院2016护理、助产专业实习组长培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分管外省实习单位的张卫玮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汪露老师主持,护理、助产专业120多名实习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实习组长的主要职责、实习的三个阶段、实习报到的注意事项以及目前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这几块给各实习组长进行了培训。

     朱鹏云副处长指出:各实习组长责任重大,要在整个实习阶段起到领头羊的作用,能够很好的成为实习单位和学校、实习单位和实习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各实习组长发挥骨干、领头羊的作用,及时发现所在组成员的各类问题,做到及时沟通和汇报。会议还特别学习了实习生的请假手续以及请假旷工的惩罚措施的规定,要求学生坚决杜绝迟到旷工的现象。

     最后,三位老师回答了实习组长的各种问题,要求各位实习组长做好本职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保证本届实习同学的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在实习组长培训会议上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