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16年药学、影像、检验、口腔、美容、农医专业实习班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6-04-21 15:53:42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040

4月19日,学院召开2016届药学、影像、检验、口腔、美容、农医专业实习班班主任会议。 临床系主任王木生、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出席会议,各系辅导员、各专业30多名实习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汪露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实习的三个阶段、实习报到的注意事项以及目前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向各实习班班主任进行了介绍与安排。

     朱鹏云指出:即将于6月下去实习的药学、影像、检验、口腔、美容、农医专业的实习生有一千多名,从本周开始省内、外各实习单位陆续来校进行实习生选拔,需要各位班主任在班级进行宣传介绍,同时学生自联实习单位工作也即将结束,要求学生近期将自联函交到教务处审核。在学生下单位实习之前,希望各班班主任做好有关安全和纪律的教育,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实习生的请假手续以及请假旷工的惩罚规定,要求坚决杜绝学生迟到、旷工的现象。

    会议回答了实习班班主任的各种问题,要求各位班主任做好本班同学的管理工作,共同努力,保证本届实习同学的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在实习班主任会议上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