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学院2016级实习生程苏荣同学关爱病人获家属称赞
日期:2016-09-09 11:36:53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011

日前学院教务处收到一封寄自上海的挂号信,信是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玉兰三村一位病患家属名叫叶建慈老人寄来的,老人在信中表扬在上海东方肝胆医院我院2012级涉外护理班实习生程苏荣同学,称赞她象亲人一样关心、关爱病人,患者和家属深受感动,亲笔写下表扬信寄来学校。

程苏荣同学是学院20163268名实习同学的普通一员,能赢得病人家属的表扬,为学校赢得如此高的荣誉,为学院在上海东方肝胆医院众多实习院校中树立了好的声誉,也为自己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也是班主任汪露老师、管点周洁老师辛勤培养的一个典型实习生代表,希望实习生们能以程苏荣同学为榜样,在以后的实习过程中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学到更多知识和技能,为自己的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