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柯丰年副院长到江西省人民医院进行实习、就业大检查
日期:2016-11-25 11:14:41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151

20161014,为了更好地做好学院的实习工作,了解学院实习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一行7人来到江西省人民医院进行实习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实习单位领导对学院实习生反馈、招聘毕业生条件及程序、实习生的轮科安排及管理等情况介绍;然后召集实习学生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实习生在医院的实习、住宿、生活等情况,听取实习生对学校及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召开所有实习生大会,布置学院下一阶段实习、就业工作。

 柯丰年副院长指出,实习阶段是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最重要的阶段,也是就业前最重要的实践阶段,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要求,好好珍惜实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为各种执业证书考试作好准备,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各种医护差错事故发生,顺利毕业、就业。

 

柯丰年副院长参加江西省人民医院实习生实习、就业大检查_副本.jpg

 

柯丰年副院长在江西省人民医院全体实习生大会上讲话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