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学院派教师参加华东地区护考师资培训会议
日期:2017-01-03 09:19:08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635

为了提高学院2017年护士执业考试通过率,掌握2017年护考大纲、政策,提高学院护考辅导效果,12月23-25日,学院派专业老师涂映、朱鹏云、邓红、汪薇、张卫玮、王钰姗、蔡兰英、闵瑰等8位老师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人民卫生出版社华东地区护考师资培训会议。

        会上,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沈平教授作了“顺势而为,谋定而后动—信息化下人机对话考试的组织与思考”、人民卫生出版社讲师团王瑞敏教授作了“2017年护士执业考试辅导技巧”、人民卫生出版社讲师团程少贵教授作了“2017年护考考情分析与备考策略”、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教育中心赵永昌编审作了“服务护理、服务护考”、人民卫生出版社销售部贾晓娜数字产品销售经理作了“数字环境下的护理教育服务”等讲座,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会教师感觉收获颇丰。

        2017年学院将有3200多名同学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此次师资培训,提高了学院专业教师护考辅导的专业水平,对提高学院2017年护考学生的通过率将起到一定的作用。

 

人民卫生出版社华东地区护考师资培训会议会场.jpg

            人民卫生出版社华东地区护考师资培训会议会场

 

学院参加华东地区护考师资培训会议教师合影.jpg

学院参加华东地区护考师资培训会议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