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实习生,我们一起努力
日期:2017-05-22 09:24:28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642

518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2室,学院教务处处长朱鹏云和汪露、张卫玮老师,对2017年的实习组长进行了一次实习前培训。药学、检验、影像、美容、口腔、农医专业的实习组组长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实习组长职责、报到注意事项以及实习期间的请假程序等。

首先,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实习组长的职责,谨记了组长的作用,承上对接自己的班主任和医院负责任,启下认识所有组员,交代相关情况;其次,学习了实习初期、中期和后期需要完成的任务和安排。最后,了解了实习期间的请假程序、需要遵守的学院纪律和医院的规章制度。培训会议的最后,朱鹏云语重心长地交代各个组长,高高兴兴实习,平平安安返校,养成每天看书2-4小时的习惯,为以后的各种资格考试、就业做好准备。

 

1.jpg

 

 

2.jpg

 

保罗·戈埃罗说过:当你全心全意梦想着什么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协同起来,助你实现自己的心愿。和同学们一起完成实习的相关工作,是学院教务处实习管理科人文关怀的一个缩影,只要同学们需要,老师便会相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