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机关第二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8-05-04 11:10:56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186

 机关二支部于4月24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鹏云主持。会议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朱鹏云书记总结、布置近期二支部的主要工作,二是韩闽委员传达上级党组织会议主要精神,三是徐慧党员给各位党员上党课--“如何学好党章和新党章”。

 首先朱鹏云书记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并就5月份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韩闽委员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在学院2018年度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主要内容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党的建设,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坚持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2018年让我们更加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台阶。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弘扬“三严三实”精神,严格规范内部管理,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切实提高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省级优质学校的创建提供组织保证。

 最后,徐慧委员给大家上题为“如何学好党章和新党章”。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党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路线和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及党的纪律等做出的根本决定,规则、规定、办法、细则对党的某一方面重要工作或者事项作出具体规定。特别是对十九大会议修改后的新党章作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结束时,每位党员均感到收获颇丰,信心满满,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