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多措并举 筑牢实习安全之堤——教务处创新实习管理设置定点管理教师岗位
日期:2019-03-20 15:22:0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114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委颁布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实习管理的科学性,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人才培养质量提质增效,学院决定设置实习定点管理教师岗位,与在校班主任及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等共同联动,形成合力,共同负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20092149.jpg

 

    学院本次共设置实习定点管理教师岗位15个(其中南昌市实习定点管理教师岗位6个,南昌市以外定点实习管理教师9个),配套制定并出台了《实习定点管理教师考核管理办法》、《实习定点管理教师遴选办法》等相关文件。招聘通知发出后,全校教职工踊跃报名,经过教务处认真遴选,最终确定周洁等15位同志为实习定点管理教师。该岗位的设置,实现了教务处对实习生的精细管理,搭建起学校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连心桥,有力地保障了实习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定点管理教师岗位设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多次指示:“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实习安全管理,筑牢实习安全之堤,确保学生实习有收获,安全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