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赴扶贫点开展义诊并现场上党课——机关二支部创新党员活动形式
日期:2019-04-01 10:54:4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270

   3月27日,由机关二支部多名内、外科医生专家教授组成的医疗队在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带领下来到学院扶贫点——宜黄县南源乡黄家地村开展义诊活动。宜黄县政协副主席兼南源乡党委负责人彭武、南源乡乡长赖建勇等乡领导人亲切接见了医疗队员。随后在学院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余国庆黄家地村党支部书记付小平村委会主任符传明等人的带领下,医疗先后到村卫生所、敬老院及部分重点帮扶村民家中开展义诊活动。

 

走进敬老院义诊_副本.jpg

 

涂映教授认真检查认真检查_副本.jpg

 

    义诊结束后在返回驻地的路上,大家在路边田埂,席地围坐,听学院党办主任、驻村工作队队员章建明同志为大家现场上了一堂“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扶贫思想,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专题党课,章主任从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形成及内涵、精准脱贫取得的显著成效、我院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现场的同志被驻村工作队员吃亏耐劳、无私奉献及忘我的工作热情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驻村的三位同志学习,在学院创建优质校及升本中努力工作,争优创先。

 

田间地头现场党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