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保卫处
部门动态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日期:2018-06-08 19:00:2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77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器材的运用能力, 67日下午,保卫处邀请消防大队教官来校,为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并抽调了200名考生进行灭火器和消火栓的实操实训考核。

 

1.jpg

 

消防大队教官向同学们介绍了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经过短暂的学习后,大队教官学生进行了考核。

 

2.jpg

 

4.jpg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今后学院保卫处将有针对性的开展和落实各项安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创建平安校园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