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筑牢安全防线 加强安保管理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保卫处
部门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 加强安保管理
日期:2020-09-14 18:01:3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67

    9月12日,学院保卫处集安保公司全体安保人员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熊晓林出席,保卫处副处长宫磊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2100350.jpg

 

    宫磊总结了近期保卫处安保整体工作情况,传达了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熊晓林介绍了疫情常态化学院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并对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文明礼貌、服装整洁、热情服务、树立形象,二是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控大门进出口关,三是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提高安全意识,主动作为,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守安全底线。

    最后,宫磊强调校园专职保安要将校园安保工作有效融入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来,要做到爱岗敬业,排除隐患,共创平安校园。

 

(文、图:黄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