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计财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财务处
部门动态
计财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11-04 09:56:11  发布人:徐寅伍  浏览量:2666

11月3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处室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钟义锭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基本完成“十二五”规划、即将迈入“十三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站在历史的新高度,从战略全局出发,明确了“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对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改革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描绘了我国在新世纪第四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在集中学习基础上,钟义锭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要求上来;二是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三是要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制定好学习计划,继续通过个人自学、处室集体学习、撰写学习笔记,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