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计财处召开2015年部门决算部署会议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财务处
部门动态
计财处召开2015年部门决算部署会议
日期:2016-01-07 12:34:10  发布人:徐寅伍  浏览量:2799

1月6日,计划财务处召开2015年部门决算部署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钟义锭主持。

会议初始,钟处长肯定了2015年来计财处全体成员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特别是预决算和公积金缴存工作,分别获得卫计委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缴管员称号。

接下来,就财政厅、卫计委部门决算会议向全体成员做出通报和解释说明,指出2015年部门决算工作重点、难点和不同点。结合计财处成员情况,由钟义锭,刘水英,刘嘉,徐寅伍,王悦腾几位参加多年决算的同志带领新同志为原则,成立2015年部门决算小组。钟义锭任小组组长,负责全面决算工作;刘水英,刘嘉为常务副组长,负责协调工作;徐寅伍,李巧榕负责学院决算和教育经费决算报表;王悦腾,廖琦负责职工中专决算报表。

最后,钟处长代表学院向全体计财处同仁祝以新年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和发扬“不做假账”、“敢讲真话”的优良传统,为学校事业发展把好财务关,在专业服务、信息服务和便利服务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