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打造优秀的财务队伍——计划财务处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财务处
部门动态
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打造优秀的财务队伍——计划财务处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6-04-07 10:06:54  发布人:徐寅伍  浏览量:236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提高财务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作风好、能力强、成绩优的财务队伍,4月5下午,计财处在6号实训楼203室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计财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钟义锭主持。

钟义锭以“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打造优秀的财务队伍”为主题发表讲话,阐述了财务工作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扎实工作。

计财处副处长刘水英从抓牢日常财务管理、突出学风建设、提高财务综合素质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计财处全体人员在“学风建设年”活动中发挥出更好的作用。

廖志强在讲话中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学风的好坏直接影响和决定教学质量。在学风建设实施过程中,财务处作为学院职能部门,一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增强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二要有高涨的工作热情,多做、多看、多想;三要加强创新精神,在平时工作中要不断摸索,大胆创新;四要加强团队意识,财务工作是要靠大家集体完成的,必须要有团队精神;五要加强职业道德学习,积极培育财务工作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加强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