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省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将在明年正式启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财务处
部门动态
江西省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将在明年正式启用
日期:2016-12-09 15:51:5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85
 

2017年1月1起,江西省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的运行将标志着我省纳入监管范围单位的“三公”经费支出实行网络监管,实现“三公”经费支出“全程留痕、阳光运行”。为切实推动监管平台全面上线运行工作,2016年12月7日下午,江西省财政厅资金运行处和南昌梦想软件有限公司在省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江西省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操作培训,学院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该监管平台建立后,对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含购置、维修、装饰、加油、保险等)费、公务接待费进行动态监管。即每一笔“三公”经费支出报销均需要同时提供消费发票、银行支付凭证、消费明细清单,公务接待报账还要有来人单位公函和单位接待审批单。而且,每笔“三公”经费支出都需录入该平台,真正做到事前预警,事中控制,事后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