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积极推动财政国库支付新系统上线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财务处
部门动态
学院积极推动财政国库支付新系统上线
日期:2016-12-16 15:52:58  发布人:徐寅伍  浏览量:2284

按照财政部工作部署,江西省财政厅已对全省财政国库支付系统进行了升级,实现了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功能。为保障省级财政新平台能于2017年1月1日成功上线以及各省直单位能掌握新平台的业务操作,2016年12月13日下午,江西省财政厅联合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在江西师范大学先骕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省级国库支付平台操作培训,学院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系统的升级不仅进一步推进了财政科学化、高效化、规范化管理。而且提升了各省直单位用款计划编报准确性、资金支付方式划分合理性、财政直接支付严谨性,实有资金账户管理有效性、会计对账工作及时性。新系统上线后,财政部门对学院的经济业务将实行动态校验、电子验章、全程跟踪的管理方式,对学院的预算管理及预算执行的进一步细化将提出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