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计财处赴华东交大、江西师专交流学习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财务处
部门动态
计财处赴华东交大、江西师专交流学习
日期:2017-04-05 14:45:57  发布人:徐寅伍  浏览量:2352

为主动适应高校财务发展需要,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效率,做到“走出去”与“请进来”学习模式相互融合。3月22日、29日计财处相关人员赴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业务交流学习,就业务工作举行了交流座谈。
      考察交流学习中,我处相关人员实地参观了两校计财处财务办事大厅,认真听取了两校关于该校财务核算工作中收费管理、经费管理、预算管理等相关工作的介绍,并现场实操了两校收费和账务处理有关软件。
      计财处处长钟义锭、副处长刘水英分别与两校相关人员就财务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功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并希望与两校计财处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建立财务工作交流机制,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