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部门动态
“互联网+”进校园----计财处开通学生缴费网上支付平台
日期:2017-09-05 00:00:00  发布人:徐寅伍  浏览量:3233

山秀喜迎来客,水灵化育英才。8月31日-9月1日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了积极配合迎新活动,学院今年首次开通网上支付平台,学生可以登录学院官网或者下载app通过“校园安心付”缴纳学费。网上缴费的便捷、安全和高效,成为今年学院新生报到各环节中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

缴费现场井然有序-----与往年缴费现场排长队相比,今年缴费大厅显得略为冷清。只有400余人通过现场刷卡或现金缴费,其他同学都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缴费,新生使用率达到80%以上。采用第三方支付后,学生网上缴费更安全,不用排长队,也不用担心收取手续费。

 管理服务重心转移-----实行网上缴费后,计财处由以前台缴费转向后台服务,将学费管理的重心转移到缴费服务,通过建立后台查询,及时发布缴费信息等相关服务。新生刚刚进校园,学费发票就马上送到学生手里。

 积极进取勇于创新------首推网上缴费后,计财处向广大学生及家长调查发现,目前的网上缴费系统只适合银联卡,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等其他支付模式。发现不足后,计财处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会,对实施微信和支付宝等其他支付渠道的开通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