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部门动态
计财处召开财政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协调会
日期:2019-05-17 14:58:29  发布人:徐寅伍  浏览量:2358

 

    为进一步规范非税资金收缴行为,加强财政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努力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5月10上午,计财处在实训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财政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管理改革协调会,学院副院长樊天助,计财处处长钟义锭,计财处相关业务人员及软件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FEA37AE9443C31834A8F1C32A9281F4.jpg

    樊天助就全面实施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财政票据和非税收缴电子一体化改革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强化培训,积极宣传,为改革工作创造良好氛围。 

    钟义锭介绍我校电子票据改革项目将收费、网上缴费、财政票据管理系统等多个校内外系统无缝对接,实现了缴费、出票、查询一体化和自动化。

    会上,计财处徐寅伍汇报了,近期电子票据改革工作和参观其他高校电子票据改革情况。“校园安心付”工程师就我院改革实施内容及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这次协调会必将促进财务管理和服务创新,加速我院财政票据管理信息化进程,推动我院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