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南昌县供电公司来我院进行用电安全检查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后勤产业处
部门动态
南昌县供电公司来我院进行用电安全检查
日期:2017-10-13 16:09:59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405

 

     2017年10月12日,根据《关于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后勤产业处联合南昌县供电公司对学院内的用电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县供电公司安检人员在水电中心刘伟老师的陪同下,对我院第一、二、四高低压配电房的用电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用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后勤产业处将严格按供电公司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消除隐患,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png 

 

此次用电安全检查是后勤产业处按照要求立体排查的第一步,之后还将进行部门内教学生活用电、用水、食堂卫生等潜在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以实际行动落实安全检查通知要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