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节能办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手抄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后勤产业处
部门动态
学院节能办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手抄报活动
日期:2018-04-23 16:10:19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296

水,是生命之源为提高学院师生的节水意识,学院节能办于2018年3月——4月开展了“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手抄报活动。经过层层筛选,从众多作品中选出40幅进行最终评审。最后,节能办将根据现场投票以及微信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名。

 

最终评选9.jpg

 

最终评选6.jpg

 

通过开展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激发同学们对书法、绘画、文学等技能的学习热情,加强节水宣传活动,提高节约用水意识,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关注社会问题,提高综合素质;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树立统一的奋斗目标,节水理念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让“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口号变为习惯。

 

最终评选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