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用责任和担当,扛起服务的旗帜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后勤产业处
部门动态
用责任和担当,扛起服务的旗帜
日期:2019-08-20 11:08:41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221

       暑假期间,学院后勤处在进行学生宿舍衣帽间改造、影像实验室改造、5号宿舍楼一楼寝室改造、变压器更换、电力设备维修保养、所有寝室安装智能水电表、全部商业网点安装卡机,所有新生寝室水电家具维修等较大维修改造项目施工,还进行了广场砖修补、寝室卫生间防水、建筑物房顶防水,地下水管维修、地下排污管网疏通等诸多迎新及开学准备工作。暑期各项维修改造项目质量、进度和安全等情况后勤处领导及主要岗位同志都到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协调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820111046.jpg

  

   今年暑假持续高温酷暑,后勤处同志们每天亲临各处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协调处理问题,特别是刘伟同志周末时间(8月17日)因连续在施工现场时间过长导致中暑,治疗休息一天后,身体还未完全康复,8月19日一早又带病坚持上班并到现场处理后勤事务。

    平凡是生活 敬业是明灯:后勤工作包含衣食住用行、吃喝拉撒睡,具有复杂性、多样性、时效性,后勤全体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一直把责任当成习惯,把苦累当成磨砺,把付出当成快乐,生动诠释了后勤员工爱岗敬业的闪亮一面。

    奉献是给予、坚守是责任:后勤保障工作这么多年来,许多同志从未休息过一个完整暑假,平时早到晚归和加班是常态。工作中大家踏实做事,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始终在一线为师生服务做好事、办实事、冲锋陷阵。

    不忘是初心,牢记是使命:后勤产业处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敢吃苦、敢拼搏、敢担当、爱奉献、讲政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标准,把爱岗敬业当作人生追求的一种高度,在工作中讲奉献、讲责任、求上进、敢担当,为身边的同事树起了一面生动而鲜明的旗帜,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全力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0111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