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部门动态
学院图书馆召开学风建设年主题讨论会
日期:2016-04-06 11:40:36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097

为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号召,加强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年的活动方案,图书馆全体职工41日上午在图书馆阅览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年主题学习讨论会,院长朱祖余出席了会议,并针对图书馆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副院长詹泽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学院学风建设年的活动实施方案,部门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讨论热情十分高涨。副院长詹泽群就图书馆如何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提出了七点要求:一、制定好图书馆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加强自身学习,改变创新工作模式,为学院建设打好基础。  二、加强馆内培训,把培训常态化,增加外出学习交流机会。三、改善服务态度,变被动为主动,提高资源利用率。四、实施首训负责制、及时办理制,要求每个人都能熟悉岗位职责,加强工作纪律规范,严格要求,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六、丰富图书馆活动和宣传,营造和谐学习氛围。七、工作保持长效,要经得起检查,落实学风活动计划时间表,具体到人,同时“慎言、慎行”给学生做好表率。

IMG_20160401_104602.jpg

会议在全馆人员热情的学习和讨论中圆满结束,大家都互相交换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并对这次学风建设年活动做好了规划。相信在学院的领导下,全体馆员能够真正把“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为读者和教学科研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