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满溢校园 ——移动图书馆推广暨阅读达人颁奖仪式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满溢校园 ——移动图书馆推广暨阅读达人颁奖仪式
日期:2016-05-11 08:55:49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598

阅读是传承文明、更新知识、提高民族素质的基本途径。为更好地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促进师生阅读风尚的形成,学院图书馆于510举办了“移动图书馆推广暨阅读达人颁奖仪式”颁奖活动 活动由学院图书馆馆长张晓君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揭晓了2016年度“阅读达人”获奖名单,10位获奖师生分别是:史依婷(15高药4班,774次)、王婷14高检1762次)、罗兰(13高护1741次)、王令东飞(教师,735次)、柳程程14高助2698次);蔡丽婷14高口1641次)、严峻15高药4593次)、刘海燕12高检6558次)、 张翌13高护26552次)、余欢欢图书馆志愿者528次)。学院图书馆馆员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与“阅读达人”们合影留念。

在此次“阅读达人”评选活动中,学院图书馆作为主办单位,严格要求其活动负责人员,为此次大赛的公平提供了保证,并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增加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图书馆在第二十个世界读书日期间,以读书活动为契机举办了系列活动,鼓励全院学生以书为友,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营造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人文校园。

 

QQ图片20160510162758.jpg

图书馆工作人员与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