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部门动态
图书馆举办“万方数据库”利用、宣传、推广活动
日期:2017-04-26 10:54:58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102

          426日,万方数据库的工作人员应图书馆之邀到我校进行宣传、推广服务活动,活动在12号教学楼之间的连廊中进行。

 

11.jpg

万方工作人员在做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万方数据库老师向大家展示如何高效利用文献资源,其中包括查找资料的方法:按照学科或地区年限导航、整刊检索、论文检索等等;同时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增值服务:包括学术统计分析,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投稿服务,引用通知等。在活动中针对读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万方数据库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指导读者了解相关数字资源,向读者发放相关数据库宣传材料,馈赠实用的文具小礼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22.jpg

同学们积极参与推广活动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对以后在工作和学习中查阅资料有很大帮助,极大提高了我馆数字资源的使用效率。